這幾天電腦手機 都放著五月天的歌曲

五月天的歌曲有什麼神秘的力量

可以讓人一聽再聽

除了讓自己很high

又可以讓自己痛哭流涕

 1999年五月天出道

當時我只是一個小學5-6年級的小孩

只知道志明與春嬌超紅 溫柔 擁抱 大家都很喜歡聽

但那時我還是聽著以前喜歡的偶像 任賢齊的歌曲

而到了國中五月天去當兵 好像也沒什麼感覺

直到 當兵完出了 時光機專輯後

我愛上了五月天 買了人身第一張五月天專輯

倔強 而我知道 九號球 我們時時刻刻

唱出了我的心情

而後五月天出的每一張專輯我都買了

我發現五月天的歌是寫我們的故事 我們的生活

很多歌都能代表我們想的 我們的心情

我想說的五月天都幫我唱出來了

如煙的歌詞 讓我如癡如醉

只因為那一滴後悔的眼淚

心情不好 想給一個女孩約定時

就要聽一首讓我照顧你

被拋棄時 就要聽麥來亂

失戀時來一首I LOVE YOU無望

想逃學時 就來首九號球

這些這些 五月天都把心情唱出來了

有沒有一個樂團這麼屌 可以寫出這麼棒的歌 唱出大家的生活呢?

我看也只有五月天辦得到

演唱會最嗨 會催淚的是誰

就是五月天,一身沒看五月天的演唱會 別說你有看過演唱會 演唱會之王不是開玩笑

這次跨年晚會 突然好想你一首歌 即將誇入100年的前1小時你最想念誰?的主題 催淚指數破表啦!

如果在當下我應該也會像那位被攝影大哥Q的女生 淚流滿面吧!

立志人心的歌曲永遠少不了 花(來自四方) 憨人 啪啦啪啦 一時想不起來

總之 新的一年期帶五月天 3DNA電影和慢慢來的新專輯(等了2年要不要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