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要分享一個很喜歡的女藝人

她是Amber Kuo 郭采潔

我記得當初會認識她是2007年底他出了第一張專輯 隱形超人

唱片公司把他定位為優格女孩 讓我第一眼就被融化了

而她的歌聲有特別的娃娃音,聽了讓人非常舒服

就這樣不知不覺喜歡上她

其實在2007年之前郭采潔就參與Tank 我們小時候 MV的演出,那時候去KTV一定都會點這首歌,不過他那時候的造型很普通,就像路邊都可以看到的美女,也沒太注意

剛出道 簽唱會的影片跟現在相差甚遠 

隨著專輯大賣,郭采潔這三個字瞬間在半內年爆紅,更讓她成為偶像劇的女主角

劇中的郭采潔是個平胸女,竟然會異想天開想要用拔罐器豐胸,這個橋段讓我印象很深刻

郭采潔演的胡珊寶 讓我看不出他是第一次演戲的新人,在裡面很努力把胡珊寶這個可愛的小女生演活起來

劇中還讓她的造型180度大轉變,從這個假頭髮開始我想就是開始奠定他未來要走短髮造型這條路

才拍了第一部偶像劇的郭采潔,過沒多久就有電影的演出,對於一個事業才再發展的藝人來說,他以最短的時間達成了影、視、歌 三棲的目標。

一頁台北這部電影捧紅了誠品書店,有染髮的郭采潔展現出林家女孩的氣質,笑容也變得更有自信更美

2009年的郭采潔頭髮剪短了,造型有了比較明確的定位,在那一年的幸福時光的演出讓我感覺最有印象的是演技大大提升不少,尤其到劇情接近尾聲時他因為受到太大的刺激變成只有6歲小孩的心智,精湛的演技也讓他入圍了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的肯定。

眼睛水汪汪的,哪家的隱形眼鏡效果這麼好

我很喜歡第二張專輯愛異想的造型,我覺得這個時期的郭采潔 妹妹頭的髮型在加上水汪汪的大眼睛瞬間迷死不少人

水女孩郭采潔繼郭靜和張韶涵之後成為嬌生隱形眼鏡新一代的代言人 

第三張專輯 煙火 頭髮越來越短了,原本妹妹頭還可以把雙頰蓋住,這個造型真的很像煙火炸過的感覺,不過也開始有了自信成熟之美,郭采潔以經不是以前認識的那個小妹妹了

郭采潔2010年偶像劇國民英雄是我唯一沒follow到的,那時候對於偶像劇沒有太大的熱忱就有一段空白時間都沒看偶像劇

 

雖然沒有看過國民英雄,但可以從劇照感覺到郭采潔以經不是那個可愛的妹妹,而是越來越有個性的女孩

電影愛裡面的小霓,就真的超有自己的個性和脾氣 一天到完嫌男朋友,更讓我一度覺得我所喜歡的郭采潔已經不是過去那個充滿童真的女孩

 

兩相之下我反而比較喜歡陳意涵演的宜

可愛的郭采潔實際上感覺是唱片公司為了行銷郭采潔故意製造出來的,但現實的郭采潔讓我感覺比較像愛裡面的小霓,電影總是把人性最真實的一面表現出來

溫柔可愛的女生真的比較容易打動男生的心

2012年新的偶像劇向前走向愛走,我看得斷斷續續劇情摸不著頭緒,都要怪當什麼兵害我沒辦法好好看偶像劇(玩笑話)

在向前走向愛走裡面郭采潔演出一個膽小的企業家二代千金

消失以久的長頭髮也在戲裡面出現了

這個造型好可愛可迷人

戲裡哭著試婚紗

戲外說自己想設計婚紗給自己穿

 

因為拍了這齣向前走向愛走,也跟劇中男主角之一的楊祐寧傳出誹聞,不過她還是否認 

後來就被狗仔拍到了真相(應該是按圖說故事)

 

後來就新聞越來越多

雖然雙方到現在都沒有公開承認

不過看來應該是已經在一起了

2012年8月郭采潔發行了第四張個人專輯,也是睽違兩年的新作

歌手有時候當演員累了,還是要回歸歌手的本質

這張專輯的造型只能說郭采潔出道5年來頭髮越剪越短,是不是有一天會變平頭或光頭啊?(哈哈哈)

其實這樣的髮型也有種自信的美

2012年8月25日 那天應該在營區等颱風來吧,他在台北辦了生平第一個演唱會(其實之前已經有唱過很多跨年)

和JJ合唱小酒窩還蠻可愛的

其實看了這個MV之後 他真的是一位很認真的藝人,為了追求完美努力練習,就算練到手受傷還是堅持

 

我從小就很喜歡長頭髮的女生,感覺長頭髮的女生有氣質才像個女孩子,直到郭采潔剪短髮造型開始,才慢慢會去接受女孩子短頭髮的造型,因而更喜歡短頭髮的女孩,短頭髮讓女生看起來更有不一樣的感覺,更有自信變化性更多,不過要維持短髮造型也需要下很大的功夫,短頭髮比長頭髮還難保養。

為什麼我的標題要用45公分的自信

這是源自於郭采潔代言的洗面乳廣告

男主角好像是日本人,如果換成楊祐寧應該會有爆點

這個廣告更有一種獨特的魅力 

卸妝液的廣告,讓我又想到有一次看康熙請了很多藝人要看他們素顏卸妝之後的樣子,郭采潔視唯一一個毫無差別的,漂亮的女生果然是天生麗質

     

愈知郭采潔卸妝會是什麼樣就請讓我們看下去

 

從五年前出道到現在郭采潔已經不是過去那個優格女孩,他正在為他自己的天后之路邁進,以前的四小天后都差不多消失在螢光幕許久,忙著談戀愛忙著生小孩,現在就換新一代的四小天后來撐腰,新四小天后為田馥甄Hebe、郭采潔、林依晨、楊丞琳,其中我覺得郭采潔的未來性最好。

 

你所不知道的郭采潔

郭采潔從出道開始就習慣在手上或其他地方畫上類似太極的蝴蝶結圖案,他希望可以借由這個圖案讓他在演藝圈得到無限的力量

後來再拍完那一年的幸福時光後就刺在脖子上,沒想到頭髮越剪越短,刺青見人現在害他有點想要雷射掉

自由時報專訪:

http://video.libertytimes.com.tw/video.php?id=18193

 

最後送上我最喜歡的幾張照片

 

 

回不去了

自信

旁分

 

 

 

 

 近期廣告: 好像小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