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第一場對南韓隊派出日本職棒二軍 年齡才19歲(比我還小兩歲)的林羿豪先發,這個決定果然是跌破了南韓隊的眼鏡,因為怎麼會派一個稚嫩的投手對付超級強隊呢?

林羿豪給我的感覺大概跟一些韓國職棒的勾勾投手差不多,沒什麼特別的 半仙這麼依賴情搜難道不知道韓國是怪投之鄉嗎?
勾勾投手有名的就一堆 金柄賢、曹雄天、林昌勇阿...反正還有一堆我不認識的,林羿豪對韓國來說,能力比他們本土還差,當然好打很多,在加上MLB印地安人隊隊上三冠王 秋信守的高級打擊技巧及POWER,林羿豪被打兩轟 就變得非常合理。
雖然說這是事後諸葛,但想想我們還有一堆優質投手可以派出場,為什麼要派這種二軍育成選手呢?
韓國怪投手 首推金炳賢
還上過大聯盟的咧!
 
二推林昌勇 在日本職棒威風八面
中繼投手 悲情出身
中職一軍投手敗戰處理...悲情阿福 2004年雅典奧運 義大利、2008年北京奧運 中國
每次看到阿福上來中繼後援就回想起悲情史
先發投手還是用在正確的位子會比較好吧!

百勝嘟嘟又拿去做對上巴基斯坦的王牌中繼,給大家一種小牌大用的感覺

再來半仙選才上面,備受爭議

 

林威助 許銘傑 這兩個站穩日本職棒一軍的好手,一個是代打王 另外一個是西武獅長期以賴的投手,這兩位的經驗和實力絕對不輸目前中華對其他的隊員,對於要衛冕金牌的中華隊在去年假球案流失掉這麼多好人才之時,把日本職棒一軍選手補上,絕對是另外一種保障,鄉民看到也會鼓掌叫好。

另外是高志綱的問題

對南韓這場比賽,高志綱捕逸連連,完全沒走出洲際杯突破僵局制時的陰霾,除了繼續請運動心理諮商師治療之外,當時總教練沒有適時發現到最後才換人有點危之以晚的感覺。

難怪又被鄉民一陣痛罵,不過這幾場 看到林琨笙和陳俊秀蹲捕的表現明顯優於高志綱,但教練要高志綱是因為他是中華隊裡面經驗最豐富的捕手,但有時候人在低潮時往往無法發揮應有的實力。

星期四對日本的比賽,就考驗教練團的心臟 是否還繼續用高志綱蹲捕?

 

林琨笙                                                                                          陳俊秀

題外話!當時我在看比賽的時候,看到高志綱慘不忍睹的表現時,我第一個想到的竟然是陳峰民,因為他曾經是我很欣賞的一位選手,也是中華隊這幾年以來很倚重的捕手,很可惜跟陳昭穎一樣嘿得太快,否則他還是有大好前途。

陳峰民

今天 緯來主播 楊政典講了一句公道話:日本二軍先發,中職一軍敗戰處理,日本一軍在家看電視。

一語說出對半仙的不滿以及鄉民的心聲

這幾天有很多鄉民都懷念紅中帶的2008年北京奧運,的確他是少數腦筋清楚的教練,但是因為輸中國一句責任我來扛就黑掉了,姑且步論他包庇許文雄打假球,他還算是一個好教練啦!

恥文雄每次國際賽出戰都有意外的效果,這才是所謂的奇兵!!!

大家還是加油啦!

建議體委會改一下12天補充役資格,跟韓國一樣沒有金牌一切都免談,這樣選手才會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