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8/23台南開了第一間好市多之後,好市多天天生意就好到爆!

我自己也去朝聖了好幾次,算一算這星期就去了4次,今天還去了2次

生意到底有多好

進去停車場要排隊,造成周邊道路塞車

要進去賣場不能走正路,要從地下停車場走紅籠慢慢走進去

要進去賣場要10分鍾 OMG

吃東西沒位子坐,結帳要排隊,今天要結帳的時候還塞車,有夠誇張

現在大潤發、家樂福應該都會被好市多搶走不少客人,看到這禮拜的人潮,代表什麼?代表逛好市多是現在最潮的運動XD

今天就看到很多人雙手沒拿東西就走了出來

我想很多人去好市多的心態都像我第一次去一樣就像劉姥姥進大觀園

超大包裝,美國進口商品一堆,好吃的熟食 這些東西在大潤發或家樂福絕對是買不到的

如果你想當個潮男朝女就一定必備這一張卡

我來分析一下 好市多位什麼受到台南民眾歡迎的原因

1.許多商品單價都比其他賣場還要便宜

2.歐美進口商品多,大家都喜歡外國貨(外國月亮比較圓)

3.美式批發大賣場,全台南唯一一間

4.熟食好吃

5.高品質知名品牌商品均比市價便宜許多

光這些理由就可以讓大多數的消費者趨之若鶩

不過這樣的熱潮可以燒多久還真令人好奇

總不可能生意一直都這麼好

當然好市多是否真正便宜呢?

我其實覺得好市多是個絕對不便宜的地方

商品都是大包裝 相對價格就比一般小包裝商品高很多,雖然算起來單價便宜,但一次就要花這麼多錢那有點不太划算

商品選擇性太少,其他賣場有4萬種品項好市多卻只有4千種品項,很多大家平常耳熟能詳的品牌在好市多就不是這麼容易買到(例如:統一飲料和泡麵)

還有一個外在的既有成本會員年費1200元

所以整體來說一點也不划算

不過這就有點像iPHONE一樣

價錢最貴、限制最多

但是就是潮,人人最愛

不知道明天八月還會有多少人續卡?

好市多真正的考驗在熱潮過後的明年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