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兵是每個男人蛻變必經的過程,我也不意外

抽籤抽中海軍陸戰隊不是意外是冥冥之中註定要我磨練

等待了3個月才當到兵,滿腔的熱血都冷掉了,不過既然來了就要接受他

剛進去的日子實在是很難受,第一次有這麼不自由的感覺,什麼事情都是要聽班長的命令行事

操課時,那種汗水一直不斷從頭流下來的經驗是我從來沒有過的

以前根本不知道什麼叫做衣服濕透了,一身臭酸味,當兵時才體會到

懇親回家的時,心裡其實很抗拒當兵,非常想驗退,不自由又感覺很痛苦

但那抗拒的感覺隨著懇親回去後就慢慢的減少

或許是那張免技測的單子,讓我心中的大石頭放下不少

也是因為免技測很多時候,我都被人拉去出公差做其他事情

接著鑑測前的最後一個禮拜是打靶

打靶是很好玩的東西,可是卻是我最大的噩夢

不知道為什麼我上靶台後整個人都不對勁,老是都打不及格

下來就一直臥射搞得自己累到爆,腰痛的要命

人家做著休息看報告詞和學科

我就一直趴,連趴了三天才結束

鑑測時,我因為有免技測所以只測了三個項目,3000、仰臥起坐和實彈射擊

結果實彈射擊還是死掉了

新訓的最後一天抽籤

我的兵科是政戰,最後一個抽單位,抽籤的心情實在是十分緊張,結果籤抽上來是99旅砲兵營

一看到砲兵我整個人就傻眼,畢竟我是最怕操的人,砲兵營很注重體能這種東西,所以還不知道能不能跟得上

雖然說我是政戰兵,但到時候如果他們要我一起操課又要處理業務一定會累到爆肝住院

我只能祈禱未來的日子會比較好過

加油

再來還有泳訓五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