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自己會來砲校受訓真的很意外,而且受的又是砲兵最高級專長射擊指揮,真不懂當初怎麼挑人挑到一個數學不行邏輯很差動作很慢的人去受訓

 

說真的去學校單位受訓過的日子一定比部隊爽很多這是真的,尤其是海軍陸戰隊99旅砲兵營的弟兄,可以脫離那個被教官形容連狗都瑤頭的鬼地方,來到這個有營站有熱食部什麼應有進有的砲校

真是軍旅生涯中最幸福的一段日子。

砲校的生活其實就跟當學生一樣,比較不同的地方大概是在這邊都比當學生認真很多,射指這種東西很困難上課一不留神大概就完全不會,像我很多觀念都還要一直請教鄰兵,不然大概都不會寫了。

 

不過砲校也是有讓我感覺不爽的地方大概是他們的內務評比,棉被的摺法和陸戰隊的不一樣,還要摺蚊帳,蚊帳這東西要摺好可是不太容易,我都摺的2266所以一直被記,規定又說4點就不能放18假,直接送你一張湯山住宿券一泊二食=隔天08走,我剛好就得到這張湯山住宿券,不過不知道啥時會用到?

 

陸軍真的很輕鬆,手機不管制,體能要求也沒陸戰隊高,在這邊只要煩惱內務和讀書的事情,其他事情都還好,吃的部分一開始進去都覺得比被旅長嫌到不行的砲兵營還要好,不過吃了幾天後就開始懷念陸戰隊的伙食,畢竟這邊的主菜都是炸的居多,又缺乏蔬菜類,吃得讓人營養不均衡又容易上火冒痘。

快要期中考了,直前上的又差不多忘光光,如果期中考不及格就會被退訓,我很不想回去那個鬼地方,今天有跟在駐地的弟兄通電話,據他形容現在的生活根本生不如死,每天狂操體能不說,砲操信管規和準則轟炸,搞得生活壓力很大,平常能調劑身心的電影和外賣也都取消了,下周晚上又要再加練刺槍術,這樣的生活 唉...只能說是悲劇,還是好好讀書考過期中考,不然回去大概會死很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